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人作文 > 奶奶的手_400字

奶奶的手_4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这双手,是一双勤劳的手;这双手,是一双温暖的手;这双手,就是我奶奶的手。

  这是一双勤劳的手,以至于这双手每一个指节两旁都有一个个干硬的死茧,颜色枯黄,掌面粗糙,连青筋和骨节都隐约能看到。

  以前,当奶奶还是个农民时,这双手就一次又一次辛勤干着农活。

  现在,奶奶要用这双勤劳的手操劳我们全家上上下下,大大小小的烦琐杂事。每天,这双手要干很多很多的事,比如:煮饭、洗衣、拖地、买菜……。特别是买菜和煮饭前要进行一番深思熟虑,想怎样才能做一顿可口的饭菜,久而久之,奶奶用这双手做出的菜越来越好吃。

  这双手,还是一双温暖的手。从我还没出生的时候,这双手就来到了我的“生活”里。

  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,这双手就无时无刻不关照着我,小时候,我吃喝拉撒睡都在这双手上。

  我逐渐长大了,这双手也一直抚慰着我,关照着我,无微不至的照顾我。

  这是一双神奇的手,给我们全家带来快乐!

 

    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四年级:孙熙睿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