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母爱的作文 > 关于母爱的作文:无私的母爱_300字

关于母爱的作文:无私的母爱_3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是母亲生育我们,是母亲把我们抚养长大。

  “母亲的爱是无私的”,“世上只有妈妈好……”老师也教导我们母爱是无私的,母爱为什么无私?

  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;父母简易朴素供我们上学、吃不饱穿不好。这些说明什么?那就是爱,考试不好母亲没有批评我们而是一二再再而三的鼓励我们说:没事,以后再好好努力就行了。

  生活的一些小事都可以显现出来母爱是无私的,比如:你生病的时候,你要什么母亲给你什么。

  你不愿写作业时母亲“逼”你学,那也是为你好。

  父母都希望我们将来考上个重点大学,成为对国家、社会有用的人才,不像让我们成为好吃懒惰的人。

  我希望母亲以后不要再去这么辛苦的过日子了。

  我在这里向全球的母亲说一声:“妈妈您辛苦了”。

  更多关于母爱的作文汇总

更多关于母爱的作文汇总
关于母爱的作文:无私的母爱
关于母爱的作文:感恩母爱
关于母爱的作文:母爱无疆 关于母爱的作文:慈母情深
关于母爱的作文:感动我的母爱
关于母爱的作文:母爱影响了我 关于母爱的作文:与众不同的母爱
关于母爱的作文:珍惜母爱
关于母爱的作文:母爱无边
关于母爱的作文68篇
献给母亲 一天一点的爱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