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母爱的作文 > 关于母爱的作文:母爱永在温暖永存_1200字

关于母爱的作文:母爱永在温暖永存_12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寒假里,我读了《我们的节日》这本书,如今我已经把它当作了一份“营养价值”高的精神食粮。它让我知道了每一个不同的节日都各自有着不同的起源与社会意义。几千年岁月,这些习俗一代又一代传承下来,一直流传至今。春节合家团圆、清明奠基旧人、中秋居家赏月、重阳敬老爱幼等,一个个节日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项乐趣,更是对中华、民族传统节日的一种敬仰,一种对和谐团圆的一种向往。

  在众多的节日中,母亲节似乎并不是最隆重的。但是,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却成为我最不容忽视的日子。因为,这一天是全世界母亲们的节日,母亲赐予我们生命,含辛茹苦年复一年,不管是富有或贫穷,无论我们走到哪里,她们都是最疼惜我们的人,正是她们给予了我们勇气和希望。而我的母亲,更是把自己的爱双倍倾注在我的身上。

  记得在我小学三年级的那年,我的父母离婚了。从那一刻开始,母亲为我操尽了心,因为转学的事不知联系了多少学校,跑了多少地方,求了多少人才好不容易将我的学校落实好,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里我跟随母亲过上了暂时安定的生活。母亲在结束了一天工作之后,每天回家都很累,可是母亲会尽可能的让我吃好穿好。寒来暑往,是母亲为我添置或增减衣服,件件事情,都由她操心。她教育我如何作人,引导我的思想,在我的生活、学习、成长中无不倾注了她的无限关怀与爱心。这种爱,是真诚的爱,是伟大的爱,是无私的爱。作为一个职业经理,母亲既工作,又要照顾我,母亲付出的太多了,这种精神,是难能可贵的。感谢您我的母亲,是您给了我别人所不具备的一切,是您让我明白爱的位置并不在嘴里,而在心里。您的身子在常年的超负荷的运作中变得虚弱,但您从失败的婚姻中走出,奔向成功的事业,那坚强不畏、勇往直前的精神,使您步步高升,成为了一名响当当的女强人!我不会忘记,那本“妈妈教育心得”的小册子里记录了多少母女之间的故事:我获奖了,第一个拥抱我的人是你;我受伤了,你担心得整夜都没合眼;我顶嘴了,你这边举起了尺子那边却记录了你的后悔;老师来家访了,平时干练的你却絮絮叨叨和老师谈论我没完没了……一本小册子包含着您许许多多的心血和期望,而它记录的点点滴滴你对我的爱,我会牢记在心,伴随我成长,陪我走过漫长的人生之路。

  岁月无声,在母亲脸上留下了痕迹,但是也会有许多无价的智慧在我心田积淀。感恩的心,让我道不尽对你的千言万语。感谢亲爱的母亲,感谢您赐于我智慧,更感谢您赐于我幸福的生活,多少个寒暑,多少个晨昏,您不知为我洒下了多少汗,多少泪。一生中需要感恩的人有很多很多,他们中有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,我的老师,是他们把知识传授给我,让我沐浴在知识的海洋里;我的同学,是他们和我共同分享学习的快乐;我的朋友,让我的生活里充满欢声笑语;公交车上对我微笑的阿姨,让我知道原来对人微笑可以让心情永远灿烂……

  有了节日,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更充满温情。感谢创造节日的人们,让我们的社会进步,变得和谐安详,生气盎然。也感谢编写这本书的叔叔阿姨们,让我永远铭记母爱,感恩一切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