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回忆_650字

回忆_6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哭了……

  时间就像火箭那般快,小学五年还没到,但是我们已经分班了,分到一个新的班我不是那么适应。想原来班级的老师、同学。想到那些往事我觉得以前非常快乐,在新的班级我不认识这的一位新同学。

  在这数老师中我最想的就是班主任李老师,别的老师我们都能看到,可就是李老师我们看不到,李老师被调到一中初中部当老师去了,我非常想念李老师,想念她那慈祥的面容、让我们觉得温暖的笑容、上课时认真的样子。上课时,如果我走神了,老师会用严厉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说:“要好好听课。”当我回答问题答对的时候老师会用满意的眼神来看着我好像在说:“真棒!”想到这我情不自禁的落泪了。

 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。我和同桌热火朝天地说话,被您发现了您让我站起来,当时我心里确实有点恨您,但现在回想起您是为我好,你说过我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说话,我在新班一定会好好的学习的,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。

  同学们我也非常的想念,记得那是个寒风凛冽的冬天,但那个冬天是温暖的,是心里温暖。下课了女同学一伙,男同学一伙,我们玩起了抓人游戏,看到同学们快乐的玩耍着,再也不是那个男同学和女同学打成一团的班级了,我心里很温暖,真高兴,想念同学们灿烂的笑容,天真的想法,纯真的友情,想到这儿我又不争气的落泪了。

  回忆是那么的美好,谢谢老师您教诲了我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,我深深的给您敬一个礼。我交了那么多的好朋友,我都是认真地对待,虽然我们不在一个班了,但是我们的友情是一辈子不会改变的。我爱你们……

 

    大庆一中附属机关小学五年级:刘衍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