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的童年_750字

我的童年_7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童年,是一个令人值得回忆的东西,在童年里也许你会发生许多的事情,但是很多时候却又会淡忘;童年,是一幅画,画里有我们五彩的幸福生活;童年,是一首歌,歌里有我们的幸福与快乐;童年,是一个梦,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。

  而我的童年却和你们的不一样,伤心时还带着一丝丝惊讶,开心时还带着一丝丝悲伤,真搞不懂我自己呀!那我就随便找一件说说吧!

  记得小时候,有一次暑假,阿姨带我和表妹去龙山公园游泳。去到那里,我迫不及待,等阿姨立刻付了钱,我就和表妹跑进去,还没等阿姨转过头,我们都已经正在换衣服了。

  换好了衣服,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就直接跑过去,像跳水运动员一样,踩着跷板,跳了下去,犹如我就在现场。

  过了一会儿,我游远了一点,越来越远,我才发现我的身体好像越老越沉,没有了力气似的,我看了一下我的身体,好像漏气了一样,我便快快游到阿姨身边。和阿姨谈谈这个深奥的问题。我详细的一字不漏的和阿姨说,我说完后,阿姨笑了起来,说;“你真傻,这些与偶泳池和我们广西的游泳池是不一样的,我们省城的游泳池前面是浅的,接着就是深的了,所以你的身体才会沉落下去了,听明白了吗?小不点。”接着又开始笑个不停。唉!

  就这样,这个大笑话带我度过了二年级,三年级也晃眼间过去。迎接我的是四五年级接着,我的童年是苦涩的。

  现在四五年级的作业,一天比一天多,知识,一天比一天难上加难,考试;一天比一天接近,游戏,却一天比一天少……爸爸每一天回来看到的我,总是被作业搞得昏头转向的我;总是一个埋头苦干的我;总是一个堆在作业堆里的我。作业像小山一样,更像小雨天,延绵不断,作完了,又来了。玩的时间越来越少,比赛也要参加的越来越多。

  我的童年是幸福的,是平淡无趣的,也是苦涩的。它就像是一本书,却又比书还要富有一些值得思考的东西。

 

    中山市小榄镇华晖学校505五年级:黎淑梅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