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给自己一份自信_700字

给自己一份自信_7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自己一份自信

    苏格拉底曾说过:一个人能否有成就,只看他是否具有自尊和自信这两个条件。主宰和战胜命运的首要条件就是自信。因此,我认为自信是成功的基石。

    记得在半年前,我也曾经失去过自信……

    刚开学的时候,我的英语成绩很糟,一直在五六十分徘徊。老师经常找我谈话,家长也常常告诫我,而我的成绩却依然上不去。我因此非常的困苦,对英语这门学科充满了失望,由此我学习英语的信心被打消了。

    过了一段时间,在一次英语听写,使我重新找回了自信。发试卷前几分钟,我坐在座位上想:这次成绩一定不好,一定会得到老师的不满,得到家长对我的责备。于是我满怀失望的等待着。可是,老师却说:“这次考试赵家明同学打了六十七分,她还是住宿生,却仍然考过了许多同学。大家都应该向他学习,提出表扬!”与此同时,教室里伴随着一阵掌声,掌声是那样的持久,那样的热烈。我的内心顿时涌出了一股力量,一股蓬勃发展的力量。

    此后,我不在畏惧考试,而是期盼着考试。每天晚上,我都学英语学到很晚。有时连饭也不顾吃上几口。每天就像干燥的海绵允吸着知识的甘霖。每次考试,我都充满了自信,因为我知道,我付出了,我一定能够取得进步。虽然只是一点,但对于我来说,已经足以了。

  有志者事竟成,经过了几个月的奋斗,我的英语成绩终于突破了二十分。我成功的根源是什么呢?是自信!
  自信是人生成功的奠基石,人的成功之路必须踏着自信的石阶步步登高。有了自信,人才能达到自己所期望达到的境界,才能成为自己所希望成为的人,坚持自己所追求的信仰。无论在什么情况下,自信者的格言都是:我想我能够的,现在不能够,以后一定会能够的!

记住,给自己一份自信,一定就会取得成功!

    大庆市外国语学校五年级:赵家明1225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