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地球大改革(一)——我工作的一天_1500字

地球大改革(一)——我工作的一天_15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嘀嘀嘀……”我被闹钟吵醒了。看一看电子亿年历:2031年5月9日8点整。是该起床了,我伸了个懒腰,深深呼吸了一下,然后跳下了床。

  我到自动卫生间进行了一番洗漱,便来到厨房吃早餐。我打开水龙头,不,应该是“橙汁龙头”,因为它流出的不是水,而是橙汁。我拿杯子盛了一杯,津津有味的喝了起来。如果你不喜欢这种饮料,还可以叫饮料公司安装别的饮料龙头呢!

  吃完早餐,该去上班了。

  出门前,我穿戴上电子飞行器,因为我们现在居住的是天空城。天空城,顾名思义,就是在半空中的城市嘛。前几年环境到了严重破坏,地面上的空气非常不好。这时有人建议在空中建城市。这建议被各个国家采纳了。经科学们的努力,终于实现了!糟了,我快迟到啦!

  我现在是一名医生,空闲得不得了,因为空气没有污染,人们的发病率下降到百分之0。001,微乎其微呀;而且那些有害的东西都被灭绝了。所以,我利用空闲时间来研究新的医学。

  两年前,我曾研制出“戒烟糖”,吃了可以戒掉烟。今天,我正要下班时,有人要买烟草,多土啊,还不知香烟停产半天了呢。我推荐他买我研制出的“戒烟糖”。

  中午,我吃过午饭,把工作交代给我的机器人秘书,就戴上电子飞行器,飞到了陆地上。现在的陆地到处鸟语花香,百花盛开,树木密密麻麻的,看样子,好像挤不下了似的。我走了会儿,就来到了原始恐龙森林,告示牌子上写着:这个公园有许多恐龙,见了不要慌,只要不进攻它们,就没事。我看了觉得有点不可思议。自从恐龙被克隆成功后,它们生活繁衍得极好。

  我进来公园,看见了比外面更茂密的树丛,鸟儿叽叽喳喳地叫唤着,还有清澈的湖泊和挺拔的水杉,真是太美了。可我逛了老半天也没见着一只恐龙,真扫兴。天色暗下来了,我明天再来吧。

  我回到家,吃完晚饭,在自动语言电脑玩了一会儿,就躺在软绵绵的按摩床上睡着了。

  地球大改革(二)

  ——今天我休息

  今天是星期天,我打算再去陆地上玩一玩。早上,我吃了早餐,戴上电子飞行器就出发了。飞着飞着,碰见了两个智能机器人宝安。他们正在巡逻,还一边说“听说最近的动物越来越多了呢!”我继续往下飞,看见了一只美丽无比的花蝴蝶在采蜜,这说明我马上就到到达地面了。

  我摘下飞行器,走进了原始恐龙公园。刚一到森林里,我就发现了一只森林翼龙。只见它体形娇小,我粗略估计了一下,它的翅膀大概只有20多CM左右吧。和燕子一般大小的翼龙,怎能展现出空中霸主的风采呢?我边走边想,如果来一只大的恐龙该多好呀!“嗷呜!”我吓了一跳,一只巨大的三角龙出现在我的眼前。显然,我吵到它休息了,它全长有7。9到9公尺,重达6。1到12吨。它的头盾好大好大,还有三根角状物,使我想起了现代犀牛。看着它,我浑身发抖,虽然知道它是食草的,但也使我心惊胆战。过来一会儿,它自己走了。当我惊魄未定的时候,一只霸王龙正向我走来。我看着它庞大的身躺,13米长,14公吨的体重,足以让我大吃一惊。何况它是食肉动物,吓得我不敢呼吸,心想今天的运气是不是太好了,连以前没见过的恐龙也被我碰见了。接着。它又大叫了几下,又吓得我不敢动弹。这时,它走了。我被吓得呆住了老一会,才恢复正常。这时才想起公园门口的告示牌。我看了看多功能手表,已经十一点多了,我马上准备回家。

  下午,我决定在家里休息一下,放松放松。回到家一会儿,全自动机器人保姆就准备好饭菜了。多功能餐桌已经摆好餐具。等着我了。我坐在自动按摩椅上吃着丰盛的午餐,舒服极了。饭后,我来到卫生间里,准备洗一下澡。自动浴池里已经放好了热水,准备好果汁,我一边泡着澡,一边喝果汁,真舒服呀!洗会澡,我已感到十分惬意,所以,我想去午睡一会儿,我躺在软绵绵的按摩床上,睡觉了。

  我一睡,竟到了晚上,只好随便吃了一些东西,打开全息电视,看看地球今天有什么新鲜的资讯,连线机器人秘书准备后面几天的工作,然后躺在床上欣赏我喜欢的全息影片。看完影片已经是晚上11点了,该休息了。过来一会,我渐渐的睡着了。

  明天的生活又有什么惊奇的事情发生呢?我也不知道,咱们明天再说吧。(待续)

 

 

    深圳平湖外国语学校四年级:潘柯言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