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选美大赛_550字

选美大赛_5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美丽的大森林里,住着许多动物。这一天,发生了这样一件事。

  清晨,小鸟正在梳理羽毛,突然发现了站在树伯伯脚跟的孔雀。于是,小鸟问道:“孔雀姐姐,您找我有事吗?”孔雀答道:“当然有事啦!我要带你去参加森林里的选美大赛,今天你可一定得去。”小鸟只好答应了。

  到了选美大赛的现场,长颈鹿先生宣布了比赛开始。动物们陆续登场,一号:小兔95分,二号:母鸡90分,三号:麻雀90分,四号:孔雀99分,五号:小鸟99。5分。“以上五名一律进入总决赛。”长颈鹿。

  这是关键时刻,小兔把自己的萝卜玉衣穿了出来,母鸡把自己的古丽裙拿了出来,麻雀把自己的黑利上衣拿了出来,孔雀拿出了五彩之翼亮了出来,小鸟只穿了百灵送给自己的翡翠公主裙。

  比赛结束了,主持人长颈鹿说:“这一次的选美大赛,孔雀和小鸟并列第一,小兔第二,母鸡第三。好了,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再度举行选美大赛。”孔雀骄傲地说:“小鸟,你不就是仰仗在我的名下才获得第一的,要不,你连母鸡都不如。”小鸟反驳道:“不,你不应该这样,好好想想吧。”

  第二天,孔雀来到小鸟家,高声地对小鸟说: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那样对你,请原谅我吧!”小鸟也大声叫道:“没关系,只要你明白就好。”

  看!这不仅仅是选美大赛,也是“友谊之地”。

 

    府谷县第三小学四年级:王星雅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