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春天_650字

春天_6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冬爷爷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离开了人类世界,而春姑娘把春的气息撒到了世界每一个角落。

  清晨,初升的太阳给天空挂上一条条红帘,蓝湛湛的天空一朵朵白云无拘无束地飘荡着,渐渐地太阳把光辉放射出来了,一群群白鸽在阳光的沐浴下,享受着天伦之乐。白鸽们在这海阔天空下自由地嬉戏着,好像一群顽皮的小孩子。我们一起去别处看看吧!

  走到小河边,河水清澈见底,河水一直流到谷底,水底的石头给小鱼铺设了一条条小道。鱼儿在水里你追我赶,像是在玩小孩的捉人,有的鱼儿吐泡泡,有的鱼儿玩藏猫猫,有的……小河边全是蒲公英,只要风一吹,“降落伞”就随风儿漫天飞舞,真美呀!除此之外,漫山遍野都是美丽的蓝莲花,娥娜多姿的柳树,各色鲜艳的花也都开了,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……绿油油的小草把空地给覆盖,染绿了整个山坡。

  走到树林里,阳光明媚,树木枝叶茂盛,各种小动物在林间穿梭。天逐渐阴了,到处弥漫着像白纱一样的薄雾,如同仙境一般。往里处走,你会看到一道道高低错落的瀑布,看到这些瀑布,你会情不自禁地想起诗仙李白写的: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”总之家乡的美景真是美不胜收!

  傍晚,太阳要下山了,它把身边的红帘给收走了,只有彩云还在天空玩耍,过了一会儿它似乎觉得有点寂寞了,也悄悄地走了。家乡的落日并不比三亚的差,说不一定家乡的落日更美呢!夜晚,我们一家坐在院子里看星星,星星一闪一闪的,仿佛在向我眨眼!

  我爱家乡的春天,更爱美丽的大自然。

 

    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第三小学四(4)班四年级:陆君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