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努力的香蕉_350字

努力的香蕉_3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晚上,我作业做的很快,正巧,家里卫生纸没有了,我见妈妈叫爸爸去买两袋纸,我就去凑热闹,我说:“妈妈,我想去买纸,你和爸爸在家。”

  妈妈担心地说:“你过马路时该怎么办呢?我气不服的大叫“妈妈,你还当我是四、五岁的小孩儿呀!我是一岁了,可以过马路了。”妈妈这还不是太放心,但把二十块钱给我了,我冒雨走去了超市。

  我进了超市,妈妈又叫爸爸来告诉我要买口香糖,我买了益达蓝莓口味口香糖,我又去买只,我问售货员:“阿姨,有没有放在洗手间里,又不硬,又不软的纸?我妈妈平常买的是双灯”售货员阿姨说:“你就拿五百张的双灯吧!”我说:“我买双灯500张和400张的。”

  我拿着两包纸和一瓶口香糖回家了,找回家以后,妈妈把剩下的钱送我了,还给了我三根大香蕉,虽然是香蕉,他也是妈妈作为奖励给我了。

 

    泰山小学四年级:朱智婕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