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> 笑话校园_400字

笑话校园_4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这学期,我和同桌定的杂志是一样的,昨天,我没带校园杂志去学校,同桌待了,同桌看了《天天爱学习》这类校园杂志中的语文。

  同坐在下课的时候看,第二节课下课,他把校园杂志拿出来看了,看到36页的时候,那一页正好是“幽默笑堂”,他在微博微笑画框内,看见了这样一个笑话:“据传,某校流传一副漂亮的对诗。上文:昨夜操场漫步,路遇青蛙装酷,呕吐,呕吐,只有拿头,撞树!下文:昨夜球场摆酷,看见恐龙撞树,恐怖,恐怖,可怜那棵小树!”看到这儿,同桌哈哈大笑,便读给我听,我也哈哈大笑;同桌在下课告诉了同学,就在这下课的一瞬间,班上回荡着同学其化们的笑脸。

  我回家后,我拿起我的“天天爱学习”语文36页的笑话,把它读给爸爸妈妈听;爸爸开始没笑,后来却在喝茶的时候笑;妈妈说:“我写完作业才可以讲给他听,而他却依然拉着苦脸走。

  我希望这个笑话可以传给身边的每一个人,每一个烦恼的人,抹去生活中的烦恼,换来现在的快乐。

 

    泰山小学四年级:龚懿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