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好一群烦人的苍蝇_500字

好一群烦人的苍蝇_5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们学校的外面,住着一些不太讲卫生的居民,在他们的房前屋后,总会有散落的垃圾。夏天一到,这里便成了苍蝇的繁殖场。而那时,教室里汗味也格外浓重,使得成群结队的苍蝇被吸引了进来,在我们的头顶盘旋着并“嗡嗡嗡”地唱着那让人听了就心烦的歌。

  这些苍蝇们严重干扰了我们的学习生活,全班同学也对苍蝇深恶痛绝,一有时间便打苍蝇,我更是其中的一员主将。

  我正在写作业呢,它又来了,在我头顶上不停地转啊转,好像在唱:“我是一只高傲的苍蝇,最爱在人们的头上飞来飞去……嗡嗡嗡,嗡嗡嗡!”这只该死的苍蝇,把我的思路都打断了,而且还挑衅般地落到了我的桌子上。你以为我真拿你没办法啊!我生气地说。接着我便顺手拿起一本书,朝着苍蝇打去。没想到它“嗡!”地一声飞走了,身段灵巧得我都没看到它去了何方。噢!我忘记苍蝇是复眼了,得用偷袭。这时,只见它又飞回来,停留在我旁边的门上。我便拿着书,慢慢地向它靠近,等离它还有不到二尺远的时候,迅速出击,只听“啪!”地一声,苍蝇变成了“压缩饼干”。

  我正在得意地笑呢,心想:看你再怎么骚扰我,这时,又来了一只、两只、三只……

 

    吉林省抚松县外国语学校四年三班四年级:冯钰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