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次有趣的冬游_600字

一次有趣的冬游_6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日子,因为今天不仅是我们班三位同学的生日,还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“冬游”。

  早晨,我很早就起来了,追被完毕,我赶紧出门,买了早点,就赶快”飞“到了校门口。

  嗯?文昱怎么没来,我们不是说好共进早餐的吗,这会人呢?我带着满肚子的疑问去找文昱,找了将近10分钟,也没找到她,后来,我看了看表,已经7:48分了,老师说了过时不候的,我的赶紧吃!

  吃完,我进了校门,李小越拉着我的书包说:“等等我,追你好半天了!”虽然她气喘吁吁,但是看得出,她很快乐。我们一起走到了我们班的“临时阵地”,我们班的每个人都挂着快乐的符号—笑容。

  全班同学都来齐了,我们四年级的“长龙”在“天地”间。我们有说有笑地向目的地“进军”

  经过30分钟的“长途跋涉”终于早了目的地—广场。

  我们选中了一个空旷的地方,就“安营扎寨”了。我们把从家了带来的午餐拿出来与大家分享,大家尽情的吃了起来。

  吃了一会儿,寿星韩露的妈妈就把蛋糕拿来了。老师让我们围成一个圆圈,把我们班的三位寿星围在中间。既然是生日会,当然少不了歌舞表演,所以,老师让李小越吹葫芦丝,文昱和韩露也跳起了舞。

  舞表演过后,大家一起唱生日歌,分蛋糕,可开心了!

  生日过完,我们到空旷的地方玩游戏,我负责她们的安全。我们玩的不亦乐乎。

  活动后,我们来到“军营”发现“军粮”已被洗劫但高兴上不好的事都不复存在,大家依然快乐。

  虽然,这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冬游,但这一天,我一定会记住的!

 

    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四小四年级:陈艺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