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成长的故事_500字

成长的故事_5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每个人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中,都或多或少发生了不少故事。作为一个上小学四年级的我,曾经也发生了许多令自己难以忘怀的事情,印象深刻。

  有一天,阳光明媚,按理说我应该可以出去好好玩,而我却闯了一个大祸——把一辆玩具车给拆坏了。要知道这辆玩具车价值不菲,它可是跋山涉水从德国远道而来。我怎么会把玩具车拆坏呢?

  原来,开始是车灯不亮了,我想修一下。反正以前一个坏遥控器,也被我修好了。我想:修这个小小的车灯应该不成问题!于是,我翻箱倒柜地找来螺丝刀,修了起来。想不到修一个小小的车灯却是一件难事。车灯外有许多电线,我分不清哪根连哪根,找也找不到是哪根电线坏了,还要小心翼翼,不能把灯泡打了。

  修了半个小时。爸爸回来了。望着玩具车那因痛苦而变形的“面部”,为了不再挨批。我只好一五一十把这件事告诉爸爸。爸爸看了一下电线,数落了我几句,轻轻松松地把电线换了一下,车灯就又能闪烁了。我在旁边目不转睛地盯着,更被那些红红绿绿的电线给迷住了。

  这就是我——爱与困难作斗争,爱拆爱玩却又时常闯祸的小男孩。岁月在不断行走,成长的故事也越来越多。我因不断长大而编织的故事,就像山涧小溪一样潺潺流动……

 

    上海虹桥机场小学四年级:秦天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