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状物作文 > 我的小狗“特瑞”_500字

我的小狗“特瑞”_5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在白云山上捡到一只小狗,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“特瑞”,其实这个名字我也是从游戏中看来的。特瑞是我们本地品种的狗,它棕色的毛中加杂着黑色,因为很胖,显得腿有点短,胖乎乎的身子,走起路来摇摇晃晃,非常可爱。它是我的好伙伴,也象是我的小保镖。

  有一天我和它出去玩,走到大门口,特瑞汪汪叫个不停,原来它发现了陌生人,直到那个陌生人离开,它的叫声才停止。

  有一次,我上学了,爸爸妈妈上班了,家里只有爷爷奶奶和特瑞,突然有人敲门,特瑞就大声叫起来,当时爷爷奶奶在厨房,没听见敲门声,听见特瑞的叫声才去开门,把门打开后原来是抄水表的阿姨来了。

  特瑞简直太可爱了,不过也很调皮,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,它就跑来找我玩耍,有时候用爪子抛抛我的脚,有时候用牙齿扯扯我的裤子,可惜爸爸妈妈怕影响我的学习,把它送给了老家的亲戚。特瑞离开我以后我经常想起它,开始几天我吃什么都没胃口,做作业有时注意力也不集中,妈妈说:“你要好好学习哩,现在学习都退步地很了,把学习赶上后我们就等个双休日回老家去看特瑞”。我也真希望尽快把学习赶上,早一点见到我的这个可爱的小伙伴。

 

    甘肃省陇南市康县城关一小三(1)班三年级:姜致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