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状物作文 > 小乌龟_350字

小乌龟_3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家养了几十只乌龟,它们都身穿坚固的“铠甲”,护着那笨笨的身体。它们小小的脑袋上有一双小眼睛。四只爪子小小的,很锋利,尾巴也小小的。如果我一碰它,它们就把身体缩到“铠甲”里。

  它们很淘气,有一天晚上,小乌龟偷偷从水箱里跑了出来。第二天早上,我走到水箱前一看,傻了!小乌龟全不见了。我大哭起来。妈妈走过来问:“怎么了?”我说:“小乌龟不见了。”妈妈说:“耐心找找,会找到的。”

  我找了遍了整个屋子都没有找到我的小乌龟,第二天,我继续找,还是没有找到。在以后的日子里,我一有时间就找我的小乌龟。

  二十天过去了,就在妈妈打扫床的时候,妈妈掀开了床板,发现小乌龟在板子下面,它们一个个趴在那里像一辆辆车,我轻轻地把小乌龟拿起来放回了水箱。

  终于找到它们了!我高兴地跳了起来,我说:“小乌龟啊,你们以后可别再这样淘气了。”

 

    吉林省抚松县实验小学三年一班三年级:周文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