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美丽的大洲广场_600字

美丽的大洲广场_6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西南最大的广场——大洲广场,就在我的家乡——内江。

  大洲广场又宽又大,树木成荫,遍地野花,天空又高又蓝,浮着朵朵白云,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洲广场是那么温暖,那么舒服。

  春天,大洲广场是美丽的,花草树木从冬眠中醒来,睁开眼睛,看着周围新奇的事情。天上的小鸟“喞喞”地叫着,“春天来了!春天来了!”鱼儿在又深又绿的河水里捉迷藏。草地绿绿的,像一个绿色的大圆盘,加上鲜花美丽的笑容,大洲广场更美了。一阵微风吹来,树木在风中跳舞,像漂亮的小姑娘。

  啊!大洲广场的春天真美啊!

  夏天,大洲广场是喧闹的,人们在广场上自由自在载歌载舞,小孩在广场上滑冰·嬉耍,知了在树上“吱吱”地叫着,好像在给孩子们歌唱,树木郁郁葱葱,人们在高大的树下乘凉,好凉爽啊!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,照着河面,发出金灿灿的光芒。

  啊!大洲广场的夏天真凉啊!

  秋天,大洲广场是金黄的,一阵秋风吹来,树叶像蝴蝶在天上飞舞,五彩的菊花争先恐后地露出了卷卷的头发。又大又红的果子,会使你迫不及待地放进嘴里,好甜呀!

  啊!大洲广场的秋天真甜啊!

  冬天,大洲广场是宁静的,白白的雪花像鹅毛一样从天而降,就像银子铺满了整个广场。花草树木都进入了甜美的梦乡,等到明年春天醒来,再发芽开花。独有傲雪风霜的腊梅,在飞舞的雪中开放,发出那淡淡的清香,使你忘记了冬天的寒冷,如果你闭上眼睛,会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。

  啊!大洲广场的冬天真香啊!

  丰富多彩的大洲广场家乡有你而骄傲!

 

    四川省内江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五班三年级:李奕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