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合作_550字

合作_5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中午,我和陈琪在教室里玩。突然,张静很无助地跑过来,说:“我的彩带不小心被树枝挂住了,怎么也弄不下来,你们能帮帮我吗?”

  我听了,带着陈琪和张静一起下了楼。

  到了花坛旁边,只见一根细长的彩带乱七八糟地缠绕在树枝上。这下我可着急了,满脑子的疑问,也似乎感觉到围观的人越来越多,大家都在议论纷纷。我经过仔细观察,彩带就缠在最下面的一根树枝上,于是,我们就一起使劲摇动那根树枝,树枝被摇得呼扇呼扇的,树叶一个劲儿地往下掉,可是那根彩带却跟长在上面一样,就是不下来,我们急得满头大汗。这时,花坛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,我旁边的陈琪眼珠一转,说:“学校的小卖部有很长的棍子,好像能够把彩带弄下来。”

  听了陈琪的话,我决定和她一起去小卖部里借棍子。

  到了小卖部,陈琪对那里的黎老师说:“黎老师,我们的玩具掉到树上去了。”

  “玩具掉到树上去了找我干嘛?”

  我说:“要借下你们的棍子啦!”

  “借棍子可以,但是别弄丢了好啵……”

  “好咯!”

  有了棍子,我们齐心协力很快把彩带弄下来。把棍子还给了黎老师。

  看着张静拿着彩带笑眯眯的样子,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。因为我学会了乐于助人。经过这次的事情,我心想:以后遇到困难得多动脑筋,团结合作,想出更多的好主意,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,让他们变得开心又快乐。

 

    湖南浏阳长南路小学二年级:施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