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放风筝_400字

放风筝_4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星期六下午,清风徐徐,阳光明媚,柳条儿迎风起舞,油菜花散发出阵阵清香。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!

  我和爸爸乘着美丽的春色,呼吸着醉人的花香,随着外出赏春的人流,来到涪江河边,打算放风筝。按照我的喜好,我们买了一个粉色的大鱼风筝。

  开始放风筝了,爸爸让我举起大鱼风筝,他自己拿着线,爸爸大叫一声“放!”立刻向前跑了起来,风筝也慢慢升上了天空。看着风筝越飞越高,我高兴得手舞足蹈。我追着爸爸一边往前跑一边喊“爸爸再放高一点!”只见爸爸拉了拉风筝线,又把线放长了一些,风筝果然随着风儿越飞越高。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,我们那只粉色的大鱼风筝显得格外漂亮,像是鱼儿在蓝色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游动。这时,我放眼望去,天空中还有很多其它的风筝,有黄色的蝴蝶,灰色的老鹰,绿色的青蛙,还有黑色的小燕子……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。

  我和爸爸开开心心地玩了一下午,直到夜幕降临,才依依不舍地回家了。

 

    江油市胜利街小学二年级:黄先欣瑶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