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不粗心了_400字

我不粗心了_4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以前,我是一个粗心的孩子,每次考试都因为粗心而考不好。这学期,我决心改掉这个毛病。

  星期三,我们又考试了。这次考的是数学,我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。

  紧张的考试开始了。我们拿到卷子的时候,王老师说:“把名字写好,不然试卷按零分计算。”,一听这话,我们赶忙写上名字,我把名字写特别工整。王老师又说,今天不给我们读题,让我们自己读题自己做。同学们立刻紧张起来,纷纷投入“战斗”,整个教室只听见沙沙沙写字的声音。我也认认真真的做题,口算题,填空题,一点也不敢马虎。

  过了很久,我终于把题做完了,我开始仔细的检查卷子了。我拿出草稿本,一道题一道题仔仔细细地算着……不好!小粗心的毛病又犯了!第三题又把数字看错了,哇,好险!差点丢分!终于检查完了,我长吁了一口气,大功告成!我把试卷交给老师。

  下午,试卷发下来了,看着试卷上那鲜红的“96+10”,我的心里又高兴又遗憾:唉,要是能再细心一点,多好!

 

    江油市胜利街小学二年级:申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