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景作文 > 迷人的桂林_550字

迷人的桂林_550字

2012-03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俗话常说:“桂林山水甲天下。”桂林的山和水可是天下第一了,桂林的水非常清澈,山很高,很秀丽,而且形状很奇特。

  桂林有许多迷人的景色,象鼻山,漓江,龙脊梯田……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。

  象鼻山的前端有一座天然的石拱桥,酷似一头大象在喝水。相传,在很久以前,一头大象因为犯了天条被天兵天将追赶,大白象跑了好远的路,又累又渴,便在漓江边饮水,天兵天将趁其不备,就把大象杀了。可那头顽强的大象千万年来一直矗立在那里,化为石像,就是现在的象鼻山。

  漓江的水又清又绿,没有一丝杂质,水草在水底悠悠的摇摆着,似乎你一伸手就可以抓住它一样。漓江两岸长满了凤尾竹,翠绿的竹影倒映在碧绿的水里,显得竹更翠了,水更绿了,再加上江上漂流的竹筏,两岸绵绵不绝的青山,坐在竹筏上的你真是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画中游”啊!耳边时不时还飘来船夫那极有韵味的山歌,真让人心旷神怡,流连忘返。

  龙脊梯田是少数民族勤劳的人们在大山上修建的一层层农田,远远望去,像一级级楼梯,非常整齐美观,简直成了一道壮丽的风景,那是劳动人民勤劳和智慧的结晶,让人肃然起敬。

  这就是美丽迷人的桂林,它的山,它的水,它的梯田……这么多美丽的景色,这么多有趣的故事,好奇的小朋友,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来看一看呢?

 

    西安市新城区西光实验小学三年级:肖雨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