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可爱又可敬的马路天使_600字

可爱又可敬的马路天使_600字

2012-03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环卫工人,又称为城市中的马路天使。他们每天起早摸黑地干活,不为其他,只为让这座繁华的城市增添一道光彩,一道绿色。但是人们又有没有想过,我们一直这样不顾后果的乱扔垃圾,如果突然有一天环卫工人们集体罢工的话,这座城市将会是怎样的呢?

  我的叔叔总爱环保爱干净。一天,我和叔叔一起去逛大街,我边吃边走,乐不思蜀。可能因为习惯了,所以吃完的饭盒,一次性塑料杯,我“嗖”一下地扔在了地上,叔叔发现了,便耐心地对我说:“侄女啊!身为少先队员,身为这座城市的一份子,又怎么可以乱扔垃圾呢?”我镇定地说:“怕什么?不是有环卫工人吗?”“这你就错了,我们不能单靠环卫工人,据统计,佛山一天的垃圾量已经超过四十吨,这个惊人的数量就算开发十个八个填满场也不够用,更何况现在人口越来越多,如果整个佛山的人都像你这样,岂不是垃圾围城吗?到时候不骗你,在这样下去的话,世界的末日终有一天会到来!”我感触地点了点头。叔叔又说:“还有,你没发现现在地球的自然灾害越来越多吗?这都是大自然给人类的一个警告。而且现在环卫工人那么辛苦,你忍心吗?”……

  如果地球真的灭亡,那么人类就是凶手。我们可敬又可爱的马路天使,多亏你们,这座城市才能有今天的返还。再此,我向你们致敬!

  让我们从小事做起,好好保护地球母亲,保护这座美丽又繁华的城市吧!

 

    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陈涌聚龙小学五年级:杨佩珊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