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书信 >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

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

2012-03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台湾的小朋友:

  你们好,你们过得好吗?你们身体健康吗?

  祖国是我们温暖的家,是她每天呵护我们成长,让我们感到温暖而不寒冷!当我想到要给在这个大家庭里的朋友写信就十分高兴!

 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,但我们可以用QQ、电话、写信等方式联系,让我们可以有有深厚的友谊。远方的朋友我叫李志臻,是一个开朗、活泼、喜欢结交朋友的人,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有一双水汪汪汪的眼睛、嘴是血口大口、弯眉如月、有着体育健将的小称号。不管你是可爱的女生还是像我一样的男生,我们都可以做好朋友。

  我的家乡在四川省宜宾市,我们这里有号称长江第一城,有很多名胜古迹。有:“兴文、石海、蜀南竹海”等旅游景点。我在人民路小学B区五年级上学,学校有和蔼可亲的老师培养我们。还有和我一起学习的同学,也有为学校美化而辛勤付出的清洁工阿姨,这就是爱我和我爱的学校。

  我希望你能来我的家乡玩,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看看你的尊容,虽然我们现在隔海相望,总有一天我们可以相见,可以做好朋友,我们可以一起创建“手拉手”活动。活动内容可以有:1、寄家乡的照片。2、节日时寄明信片。3、有时候寄家乡的特色食品。如果你愿意和我做朋友的话,就告诉我你的QQ号和电话号码,平时写信交流。让我们可以一起交谈,和我共绘二十一世纪的蓝图,我会等你的回信,相信你会回信!

  祝你

  学习进步,身体健康!

  你的朋友李志臻

  2012年2月17日

 

    人民路小学B区五年级:李志臻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