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小孩的世界你不懂_450字

小孩的世界你不懂_450字

2012-03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只要爸爸妈妈让我学习的时候,我就会对他们说:“小孩的世界你不懂,不要拘束我的自由。”

  大人们都认为:小孩的天性是学习,而不是玩。可是,他们却忽略了:小孩的生性是玩,而不是学习。

  哎,小孩的世界你不懂!

  每当我因为得了一个优秀的成绩而沾沾自喜的时候,他们都会对我说:“不要因为这一点成绩而沾沾自喜,现在好好学习,以后有的是时候高兴”。我呢,知道自己占下风,只好默不作声。

  哎,小孩的世界你不懂!

  每当我正高兴的玩电脑的时候,他们都会对我说:“都五年级了,正事冲刺的时候,还不好好学习,想上哪个初中,你看看别人,都在学习,再看看你,我真是被你气死了……。”我不敢吱声,否则,绝对是一顿“青椒炒瘦肉”。

  哎,小孩的世界你不懂!

  每当我带同学来家里玩的时候,他们绝对会问同学我在学校的学习情况,干涉我的自由。因此,我现在很少带同学来家里玩,除非他们不在。我很纳闷,难道他们连自己的孩子都不相信吗?

  爸爸妈妈,难道你们小时候就不喜欢玩,喜欢学习吗?

 

    硚口区东方红小学(东区)五年级:黄雪雯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