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偷吃“红灯笼”的 滋味_500字

偷吃“红灯笼”的 滋味_500字

2012-03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记忆的钥匙悄悄打开尘封已久的门,打开回想的窗,让一件件事情在我的脑海中浮现。

  还记得六岁那年,王爷爷到我们家去,“邀请”我们去他家小菜园里去看一看他种的瓜果蔬菜。其实那只是我和妹妹“强烈”要求的。

  到了王爷爷家的小菜园,那里红红绿绿的一大片。有红彤彤的番茄,绿油油的小油菜和小菠菜,还有金灿灿的蒜黄菜和紫莹莹的茄子……真是琳琅满目,应有尽有呀!

  “咦?那是什么?”我幼稚的心灵中充满了疑惑。妹妹好像也发现了我的心事,对我说:“姐姐,看那这个东西,红彤彤橙灿灿的,真好看!要不,我们摘一个尝尝?”

  我点头表示同意。恰好这时王爷爷家传来电话的“叮叮”声。王爷爷对我们千叮咛万嘱咐,唠唠叨叨说个没完,才去接的电话。我们俩只是胡乱点头认下罢了。王爷爷走后,我俩赶紧慌忙摘下一个,一人一半,平均均分了开来。是由我分得,妹妹生怕我少分她一丁点儿,便用眼睛紧盯住我的手,观察我手的一举一动。我俩开心地一人咬了一大口。“哇!辣!辣!好辣!”我俩异口同声地喊了出来。我俩真后悔当时咬了那么一大口。

  从那以后,我从这件事上便悟出了一点道理:有的东西光外表美但内心却没有外表那么完美,不要被眼前的假象所欺骗。

 

    胜利一小五年级:黄惠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