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难忘的一场拔河比赛_550字

难忘的一场拔河比赛_550字

2012-03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星期五,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赛。

 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,使阳光体育活动更精彩,学校决定在上周开展拔河比赛,星期五是我们五(2)班与五(1)班拔河的时间,这次拔河,第一场给我留下了特别深的印象。

  我们盼星星盼月亮,终于盼到了星期五的中午。

  比赛规则是每班20人,男女生各10人,每场三局两胜。第一组比赛结束,另换一组比赛,共进行两场。我是第一场的队员。

  精神抖擞的同学们,听从班主任的指挥,来到主席台前的塑胶跑道上,我们班站到了左边。大家两眼注视着对方,双手像铁钳紧紧地抓住麻绳。裁判员一声令下,同学们使出吃奶的力气死命往后拽,红带子慢慢地向我们这边移动。我们班的拉拉队大声喊起来:“加油!加油!我们快赢啦—”五(1)班发现情况不妙,不甘示弱,拉拉队的声音更大了,盖过了我们的助威声,有的边喊边鼓掌,有的倾着身子,仿佛在帮着使劲儿,队员使出九牛二虎之力,一边拉一边吼着。

  突然,我们的力气仿佛用完了,红带子一点一点地向对方移去……我们班输了第一局。

  第二局,我们调换场地,开始,仍然是我们差点赢,但结果以耐力不足,又输给了对方。

  这次拔河比赛后,同学们更加热爱班级,更加团结。这一点,比输赢更美好。

 

    湖北省兴山县峡口小学五年级:钟宇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