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看礼花_550字

看礼花_550字

2012-03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除夕之夜,是孩子们最开心,最高兴的时候。我喜欢吃年夜饭;看春节联欢晚会;到别人家去拜年……可我最喜欢的就是观看那漂亮的礼花。

  礼花的品种非常多,就像那天上的星星一样,数也数不清。有的像几颗流星,闪着耀眼的彩光,在乌黑的天幕上空一掠而过;有的像闪亮的照明弹一样,把天空照得亮堂堂的;有的像炸弹一样在天空中爆炸,发出红色的星焰……各种各样的礼花看得我眼花缭乱、目不暇接。

  咚咚咚!12点的钟声响了!人们都出来放礼花了。

  哟!看邻居家正在把“百凤朝阳”点着,只听“哄”的一声,一颗大焰星正冲向天宇。突然,又是“哄”的一声,那颗大焰星立即分散成许多流星似的星焰。过了一会,那些流星似的火焰看起来就像一只只金黄色的凤凰,那一群凤凰好像扇着翅膀,在天空中翩翩起舞。

  嘿!最精彩的来了。我外公点燃了“龙飞凤舞”的引线。礼花“哧”的一声飞上了天。几十道焰火直冲天上。过了几秒钟,几十道焰柱看似变成了一条长龙,和一只拖着长长尾巴的金凤凰。长龙全身金黄,在天空中飞来飞去。凤凰也是全身金黄,拖着一条彩色的尾巴翩翩飞舞。

  我爱礼花,因为它美丽;因为它是幸福之花;还因为它既是对过去一年的告别,又是对来年的欢庆。它开在天上,开在地上,也开在大人和孩子的心中。

 

    上海市新黄浦实验学校五年级:杨婧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