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书信 > 给表姐的一封信_500字

给表姐的一封信_500字

2012-03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表姐:

  你好!你的学习最近怎么样?

  我们已经有好长时间都没有见面了,如果你能来我这里玩的话,那该有多好啊!我家还住在老地方,你随时都可以到我家玩。我可想你了!

  记得那年暑假的时候,我们一起搞恶作剧。我们把沙子和杂草放进别人要拿信的地方,让别人拿信的时候抓了一把沙子呢!前几天我在学校考试数学,我考了100分!我还学会了干许多家务活儿,比如:刷盘子、洗碗、洗衣服……

  尤其那次我们玩捉迷藏,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记得那天,我藏你捉,我藏到了一棵大树后面,你在大树那里数着“1、2、3、4……”,你数完数该捉我了,你往左,我就往右,你往右,我就往左。最后你一直找不到我,就急了,就叫“陶梦诗你出来吧,我认输了。”然后我从你对面走了出来,你说:“我找到你了!”弄得我哭笑不得!

  那年我们还一起玩过家家、卖东西、下棋……,下五子棋还是你教我的呢!现在我跟我的朋友下五子棋的时候,她总是输,这可都是你教我的秘诀呀!希望你这个寒假的时候,可以回来陪我玩。

  祝

  学习进步,天天快乐!

  表妹:陶梦诗

  12月11日

 

    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一小四年级四班四年级:陶梦诗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