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日记 > 问题_300字

问题_300字

2012-03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每一次做作业的时候,都有题难到我。不过,在妈妈的帮助下我也能完成作业。可这一次不一样。

  这一次,我又遇到了难题:有三个连续的自然数,中间的数是a,其他两个数分别是多少?

  我看见这个题后,心中十分的迷茫。我开始找关于这种题的教材,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。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打算像往常一样去请教妈妈。这时,我脑子里出现了几个字:字母变数字。对了,试一试。我把a写成8,8前面和后面的两个连续的自然数当然就是7和9了,只要知道是怎么算出来的就行了,很简单,就是8-1和8+1。这样就有了a-1和a+1,答案出来了!

  我很兴奋,这次没有妈妈的帮助,我也解决了难题。

  看见老师给我打的红红的对号,我心里美滋滋的,这是我用心思考的结果。

 

    山东聊城茌平实验小学四年级:杨文哲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