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的倒霉组长_500字

我的倒霉组长_500字

2012-03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有一个倒霉组长,他的名字叫余睿杰。他怎么倒霉呢?别急,让我慢慢向你道来。

  这件事发生在周一下午的语文课上,陈亦琦刚把4号本发下来。

  余睿杰就疑惑地问:“我的4号本呢?”

  黄老师严肃地回答道:“你的4号本在我这里。”

  余睿杰很疑惑,眼珠子在眼眶里直打转,想了半天,滑头滑脑地,又问:“是不是我的练笔写得很好?”

  黄老师不屑地看了他一眼,说:“不对!恰好相反!”

  “啊!”余睿杰惊讶地说,“又要重写!”

  “丁零零——”下课了。任毅转过身去调皮地说:“余睿杰你这个笨猪头,就会重写!”余睿杰不服气:“你才是猪头呢!”……一旁的我心里暗暗地想:如果他俩是同桌,真是一对名副其实的同桌冤家呀!这时苏捷莉不耐烦地说:“你们俩不要吵了,快上信息课吧!”听到信息课,他俩像两只小鸟一样,飞快地跑出教室,只听“噗嗵”一声,余睿杰的笔盒摔倒在地上,可怜的笔盒摔成了两截。他一边捡起笔盒,一边叹着气:“今天真倒霉,又要重写,笔盒又摔坏了,屁股又要开花了。”

  这就是我的倒霉组长,小朋友如果我们认真学习,把字写好,就自然和“倒霉”这两个字相隔千里了。

 

    上海市新黄浦实验学校四年级:杨婧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