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相信科学反对邪教、你我共建和谐社区_800字

相信科学反对邪教、你我共建和谐社区_800字

2012-03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尊敬的各位领导、各位来宾,大家好!我是康有为纪念小学三年二班的曾之扬,今天,我演讲的题目是《相信科

  学反对邪教,你我共建和谐社区》。

  邪教,像一滴乌黑的墨水,融入到洁净的清水中,影响、污染、搅乱着自身的宁静和安逸;邪教,也像一把犀利的剑,外表招摇而充满诱惑,一旦刺中人的心,便无一生还。古往今来、古今中外,都可看见它们的身影,甚至在科学发展、文明进步的今天,邪教依然存在。美国的大卫教、英国的黑魔教、中国的法轮功等,无不利用人们的无知与愚昧,打着各种各样的幌子到处招摇撞骗、谋财害命、伤天害理,毒害着人们的精神和灵魂,伤害着人们的身体与健康。“拒绝邪教、反对邪教、消灭邪教”,这是我们发出的怒吼!

  庆幸的是在我们金花街蟠虬社区,通过开展“家庭无邪、社区和谐”的宣传教育活动,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,从而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。通过“家庭拒绝邪教”活动,让我们清楚地知道了人类能够对自然现象给予科学的解释,懂得了用科学知识解决生活中的存在问题。例如:科学让人类掌握了人工降雨,我们就不再去求雨了;科学让人类懂得了夏夜乱坟堆中的磷火,我们就不再怕“鬼”了;科学让人类懂得了人生病是病菌入侵了人体引起的,我们就会求医治病,而不去求巫婆神汉驱“鬼”了。

  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、日新月异的今天,我们是新一代的接班人,沐浴在中国共产党的明媚阳光下,无忧无虑地坐在教室里吸取着老师挥洒的雨露,享受着科技进步的成果。我们是多么幸福呀!我坚信,随着科学的进步,人类对自然的认识越来越深入,法轮功等邪教会越来越失去立足之地。所以,我们应该崇尚科学,反对邪教;你我共建和谐文明小区!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,把我们的社区装点得更加和谐美好;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。

  街坊邻居朋友们、父老兄弟姐妹们,让我们手拉手!心连心!热爱科学,为情为家为生活;反对邪教,不听不信不传播;增强体魄,为你为我为祖国。

 

    广州市康有为纪念小学三年级:乐乐扬扬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