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的校园_250字

我的校园_250字

2012-03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,校园里不仅有娇嫩艳丽的花朵,枝繁叶茂的大树,还有同学们活泼的的身影。

  走进校园,就可以看见一栋栋高大的教学楼和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。

  走过长长的凉廊,就来到了内操场。内操场的中间有个奋力飞雕像。这个雕像像一只雏鹰正望着天空,好像随时准备冲上云霄。

  从内操场出来,拐个弯,就到了后花园。春天,小绿草绿得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。夏天,桂花香得令人陶醉。秋天,菊花美得让人不想离开。

  后花园的旁边就是宽敞的塑胶大操场。课间,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的嬉戏、玩耍。

  我的校园真美啊,我爱我的校园!

 

    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三年级: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