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三月有奖征文: 我喜欢迎春花_450字

三月有奖征文: 我喜欢迎春花_45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三月阳春,百花盛开,万物复苏,大地换上碧绿的盛装,而我最喜欢的迎春花也跟着春天的芳香降临大地。在我家,一盆迎春花也开放了。

  迎春花的茎大约三寸,叶子有规律的像一个梯子直入高峰,又像一座滑梯盘旋而下,叶子的边由波浪线组成,如果把它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,叶子就会长的密密麻麻,最后叶子连城一片,像一片绿色的法兰绒,则花骨朵有米粒大小,迎春花的花骨朵只开一次,第二天它就会合住,再不开花。就在它快死掉时,另一批新的花蕾正在那儿含苞欲放呢。

  远看迎春花像美丽的蝴蝶在树林中飞舞,而近看大不相同,像一支喇叭宣告春的来到,迎春花的大小不太大,茂密是他最大的特点,它的茂密好比一片树林。颜色就以梅花为主点落在绿衣上,它最爱在阳光下欢笑,浇水量也不多,一个星期才浇一次水。如果你是第一次闻它,也许闻不出什么味道,如果闻多了,一股香味会飘入鼻中。

  迎春花为春天添上了春的气息,让你回味无穷,迎春花果然按照它的名字迎来了春天,为这个美丽的地球又换了一个季节。

    甘肃省定西市大城小学四年级:李昊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