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三月有奖征文:迎春花_400字

三月有奖征文:迎春花_40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早春三月,迎春花已经开放,它迫不及待地迎接着春天的到来。

  迎春花,又名金腰带。属木犀科,半常绿灌木。迎春花这一整颗植物从远处看,就像一个金灿灿的大皮球,又像是太阳从天上“掉”了下来,十分耀眼,引人注目。近看,一朵朵小花儿是向下垂的,好似绳子上悬挂的一个个黄澄澄的铃铛,好像风一吹,它们就会“叮叮咚咚”地响起来。迎春花是金黄色的,它在春天到来的第一时刻欣然怒放,就像初升的太阳早早地升起。

  迎春花的花蕊是嫩黄色的,给人一种可爱与生机。枝条上抽出了绿绿的新芽,这儿一个,那儿一个,有些嫩芽舒展开了,真像一只只小手。有些仍合在一起,如同一位羞答答的小女孩,迟迟不肯把遮住小脸的手帕拿下来。

  迎春花的枝条像垂柳一般,细细长长的向下交织着,点缀着星星点点的金黄色小花,像一个可爱的大花球,充满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。

  迎春花虽然不比玫瑰那么艳丽,不比桂花那么香浓,不比牡丹那么华贵,但是它所特有的那种生机勃勃的摸样,使我对它的喜爱油然而生!

 

    安徽省泾县城关三小四年级:叶馨蕊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