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探究考察类 > 学习语文并不难_200字

学习语文并不难_20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你们觉的学习语文难吗?不难。只要多听、多写、多读就可以学好语文了。

  学习语文,多听,就是在课堂上,多听老师讲课,多听别人读课文时,读出感情,自己也模仿,亲身体验一下。

  多写,就是把课文中的生字,词语和读过课文的感受记下来。不但可以提高语文写作水平,而且可以练成一手好字。

  多读,就是多读课文,读出中心思想。在老师上课之前,多读几遍课文。做到课前预习,课堂熟悉。

  所以,学习语文并不难,只要做到多听、多写、多读就可以了。

 

    靖边县育英才小学四年级三班四年级:常雨欣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