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家的特殊成员_400字

我家的特殊成员_40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家有五个成员,一个是爸爸,一个是妈妈,一个是姐姐,还有一个我,另外一个就是我家的特殊成员了。

  你要问我它是什么?它叫——嘿嘿!我不告诉你。不过,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小秘密,那就是它的外号叫“王八”。

  它的长相也很古怪,它长着坚硬的外壳,灵活的腿上长着月牙似的指甲,尾部长着柳叶似的指甲,半伸半缩的脑袋上有黑芝麻般的眼睛。

  你别看它长的不怎么样,但是它的优良品德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。有一次,我把盆子摇了起来,小的把身体缩进壳,而大的却摆动四肢游了起来。像是在保护小的,怎么样?我没说错吧!它们也有大帮小的习惯呢!

  爸爸告诉我说:“它们也是大功臣呢!”我问爸爸怎么回事。爸爸说:“在很久以前,人们没有纸,就用它们的壳来写字,也就是甲骨文,所以汉字就流传下来了。”

  现在,你猜出它们是什么了吗?对,它们就是——乌龟。怎么样,你对乌龟很惊讶吧!

 

    靖边县育英才小学四年级3班四年级:李金育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