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请为我竖起大拇指_600字

请为我竖起大拇指_60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小的时候,我就喜欢看别人弹琴,听到美妙的音乐从琴里传出,心里好羡慕啊。在五岁那年,妈妈经不住我的纠缠,就帮我报了电子琴班。

  开始的时候,我学得非常认真。一起学习的六个同学,我年龄最小,每次老师讲完了课,我回家就会把它弹得很熟练,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,我也对自己很有信心。就这样,四级﹑六级都很顺利地通过了。到了八级,乐谱明显难了很多,我渐渐地感到有些吃力,看着复杂的乐谱,我开始有些厌倦了,上课的时候总是走神,回家后也不肯多练。妈妈见我打起了退堂鼓,就对我说:“弹琴是非常辛苦的事情,是需要毅力和努力才能学好的,不经历风雨,怎么见彩虹呢?”是啊,我想到老师对我说过的话:“学琴是不能半途而废的,如果半途而废,那将一事无成。”我羞愧地低下了头,暗暗下决心要好好练。从那以后每次上课,我都会更加认真,复杂的乐谱,我就先把音一个一个标上去,等背熟了再擦掉,反反复复,书都被我擦坏了。每天坚持弹一个小时琴,手脚都发麻了,但我还是坚持练下去。

  就这样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终于到了考级的时候了。进入考场的时候我还有点紧张,我想起妈妈的鼓励,老师的教诲,我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。当美妙的乐曲从我的指尖流淌出来的时候,当评委老师们赞许地点点头的时候,我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。

  不经一番寒彻骨,哪得梅花扑鼻香,只有努力和坚持,成功才会属于你,虽然我才取得了小小的成绩,但我会更加努力地进步,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!

 

    靖江市外国语学校四年级:尹艺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