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瞧瞧我们这一家_1000字

瞧瞧我们这一家_100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星期六,我刚玩电脑,出差的老爸就回来了:“老爸,回来了?”老爸说:“嗯,想我了吗?快拿双拖鞋给我。”“拿来了,穿去。”我又跑去玩电脑了,椅子还没焐热,老爸发话了:“就知道玩,快让开,让我查个物流。”我知道老板会有这招,可这招过时了,我说:“那我帮你打开好了。”

  过了一会,我把网上去了,老爸说:“让座。”我也没招了,只好让座。老爸左手拿着手机,右手按着鼠标,找到一个联系一个,打了七八个没有一个谈成的,要么是价太低要么是货太少,过了一会儿网上的货全看了,可还有别的网。我也没法子,只好看电视了。

  货都找完了,在一旁看书的姐姐,时不时地瞟一眼老爸,她一定在等老爸起身。终于,老妈叫老爸去修电风扇,老爸走开了,姐立马冲过去玩起了电脑。姐正玩在兴头上,妈妈来到了姐身旁:“快去买包味精来,等着炒菜呢!”妈妈故意支开了姐。姐刚一走开,老妈就打开土豆网,看起了电视剧。

  可怜的我,什么时候才能轮到啊!我想只要妈妈起身,电脑就归我了。于是,我就一直盯着妈妈,看她什么时候起身。妈妈刚抬了一下屁股,我以为机会来了。可是妈妈并没有起身,只是把凳子稍稍往后挪了一下,挪完又坐回去了。我并没有放弃,依然严守着“阵地”。

  修完电风扇的老爸,买完味精的老姐,和等着老妈抬屁股的我,三个人各怀心思,老妈走了,姐和爸一下子去抢了电脑,这次姐占了先机,我和老爸都没抢过她。

  “都让开,让儿子玩,这电脑是他开的。”也许是没抢到电脑生气,老爸看着姐也不顺眼。我高兴地从姐手中接过了电脑。开始玩了,我竟然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于是就邀请他们一块玩谁都会的斗地主。

  本以为三个臭皮匠会赛过诸葛亮的,没想到局局败北。

  老爸说:“思维不一样,出牌路子也不同。你不要掺和了,让你小弟自己玩去。”

  姐姐斜睨了老爸一眼:“偏心!”

  “我就偏心,不服你可以去你妈那起——起诉啊!”老爸急急地来了这么一句。

  我也觉得爸爸这样做有失公允,但我太想玩了。没办法,只好委屈姐了。

  “但你也别得意。以后学着谦让点。现在你安心玩,但不吵不赖,中饭菜上桌为界,不然的话以后你想玩电脑就没门了。”见姐姐生气,老爸对我也下了通牒!

  “遵命!”我赶忙看了看电脑右下角,看看还能玩多长时间。“乖乖,12:00!”;再望望餐桌,老妈、姐早已端起了饭碗。

  生姜还是老的辣。我不得不佩服我这最最亲爱的老爸了。

 

    江苏省响水县实验初中教育集团智华校区初一(21)初一:王瑞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