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蚂蚁的自述_550字

蚂蚁的自述_55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是一只蚂蚁,一只黄蚂蚁。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那里有五色鲜花、茵茵绿草、粗壮大树、蝴蝶纷飞,暖暖的阳光照在人身上,舒服极了。

  “丁零零——”悠扬的起床铃声响起。我懒懒地打了个哈欠,伸了伸懒腰,叠了叠被子,从床上跳下来。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后,我便匆匆向大厅跑去集合,开始了我的工作——寻食。

  迷了迷眼,看着太阳的微笑,听着鸟儿的叫声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我一会儿向别的昆虫打招呼,一会儿喝两口露珠,一会儿走过山丘,一会儿穿过树丛。本想忘记饥饿,可是肚子叫得更欢了,无奈地苦笑了两声后,我又开始寻食。就在我准备离开时,一阵香味飘了过来。我跑过去一看,原来是一大块面包,上面还有奶油,但伤脑筋的是旁边有一只蚂蚱。它一动不动地守着那块面包,见了我,还耀武扬威地挥了挥它那绿色的锯子,气得我牙痒痒的。

  我立刻回洞,报告了蚂蚁将军。将军听了,大手一挥,带领着大军浩浩荡荡地出发了。到了那里,同伴们见了蚂蚱,两眼放光,犹如猫见了耗子般扑上去。蚂蚱也毫不示弱,但终究寡不敌众,不一会儿,我们兴高采烈地回洞了。

  蚂蚁将军奖励了我,在别的蚂蚁羡慕的目光中,我昂首挺胸,得意洋洋。

  晚上,一桌子的好饭好菜,我心满意足地吃了个饱,打了个嗝,看着月亮,闻着清风,沉沉地睡着了。

 

    一元路六年级:连丹苗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