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癞蛤蟆的故事_650字

癞蛤蟆的故事_65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有一口深井,里边剩着一丁点浑浊的水,住着两只癞蛤蟆。它们经常饿着肚子,坐在昏暗的井里,盼望着哪一天能过上餐餐有肉的小康生活。

  这一天,它们和往常一样,漫无目的地看着天上的云朵。突然,一只可爱的小鸟鸣叫着飞过碧蓝的天空。蛤蟆老大抬起下巴,对它的兄弟说:“老弟,快看那只飞过的那只天鹅,它多像是一盘肥嫩嫩的天鹅肉,掉下来够我们吃好几个星期啦!”蛤蟆弟弟嘲笑它:“你看错啦,那是一只杜鹃鸟,不是天鹅!更何况它会飞,不可能掉下来的。我的兄弟,你就别做白日梦啦!我可是很羡慕鸟儿啊,能在天空中自由翱翔,体验飞行的快乐,这是一种对生活的享受。要是我也能走出这阴暗的地方,到新的世界去体验一生中的酸甜苦辣咸,那该多好啊!”

  “不,老弟,我看咱们还是继续呆在井里等吃的为好。你听过守株待兔的故事吧?那个农民无缘无故就得到了一只兔子。我看没准呆会儿那只天鹅就会自己掉下来呢!”蛤蟆老大劝着自己的弟弟。

  “是好汉就要把志向定得高深一点,目光浅短的蛤蟆永远也做不成大事,一直这么耗在井里又有什么用呢?”蛤蟆弟弟说着,便一跃而起,试图跳出井口,但它并没有成功。两次、三次,它还是没有跳出去。它并没有灰心,把身子蹲得低低的,两条后腿使足了劲用力一跳,竟真的跳了出去。它环顾四周,身旁是一片油菜花田,油菜花苗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,蛤蟆弟弟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:“还是井外的世界丰富多彩,比起深井,这里简直是蛙间天堂!”蛤蟆弟弟这么想着,便一蹦一跳地环游世界去了。

 

    广州华侨外国语学校六年级:长寿秘方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