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春姑娘的心愿_1000字

春姑娘的心愿_100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期盼春天,她会给人很多:给大地绿色,给大地希望;给大地红色,给大地生机;给大地蓝色,给大地遥望……

  我喜欢,在春天放飞自己的梦想;我喜欢,在草地上牵一只风筝奔跑;我喜欢,在小溪里放一艘纸船漂荡……

  还那个古典的春天。在金鸡湖畔。我的心凉爽爽的,脚下蹬着部自行车,耳里插着正播放摇滚乐的耳机,那般的自然和悠闲。望着春色,心中无忧无虑,一片片草丛从我眼前闪过,一棵棵不知名的野花从眼角冒出。我不经意停下车,俯下身去爱怜地抚摸着一片小花瓣。

  野花紫紫的,花蕊中露出一只小触角,黄悠悠,带几分摇曳。我丝毫没有察觉到,另一只脚踩到另一朵小野花了。它是那般地娇小,似乎无力再挺起来。我带着几分惭愧,心想:“多好的小野花,人家也许昨天才迎着春开放的呢,怎么被我如此不经意踩倒了呢?”带着羞愧的同时,我也带着几分的笑意,啊,终于感受到春了。这小花不是经过春的洗礼才成长起来的吗?但是,我还是无法就此离开,总想给这卑微的小花一个结果。是放弃?还是帮助?还是任它自己努力?我犹豫不决,望着野花儿发呆。

  突然就跑来一个小孩,四五岁,剪着童花头,胖嘟嘟的笑脸,还有喘不过气儿的胸,显然是挣脱了妈妈的手自己跌跌撞撞跑过来的。“姐姐,你别担心,你看我,摔倒了还能爬起来嘛!它也会自己爬起来的,因为它肯定做过一个绽放的梦。”孩子朴实幼稚的话语,我如梦方醒,只是为了看一眼它的重新挺起,我留下了。

  野花的梦想,单纯是绽放,它不像牡丹,牡丹的绽放是为了夺人眼球,它不像玫瑰,玫瑰的绽放是为了吸引更多人来拥有它,它不像菊花,菊花的绽放是为了让更多人去歌颂它,它只是一株小小的野花,丝毫没有吸引力,甚至有时就直接被像我这样的人一下踩在脚下,它的愿望,就算是最奢侈的愿望,只是有人来看看它,谈何赞美,谈何观赏!

  最终,它的确站起了,没有过多时间,随着一阵好大的风轻轻摇曳,一挺身,起来了!野花终于完成了它在春天的梦想,也就是能享受到一缕阳光的照耀,在阳光下绽放。绽放过,享受过,足以。

  此时,我想起了早已被抛弃的自己,在春的照耀下,我有梦想吗?就连那么一小株微不足道的花都有它的梦想呢!望望蓝天,望望自己,现在的我,就如一只雏鹰,蓝天是属于我的地方,我应该去那里翱翔。我的梦想,就是展开翅膀,在蓝天翱翔。

  春天我有一个梦想,一个同野花一样的梦想,那就是,在阳光照耀下,展开翅膀,于蓝天中翱翔!

 

    重庆市巴南区一品中心小学六年级:baby丿琪琪灬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