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理想_350字

理想_35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理想是罗盘,给船舶导引方向;理想是船舶,载着你出海远航;但理想有时侯又是海天相吻的弧线,可望不可及,折磨着你那进取的心。

  你们的理想是?歌手?导演?还是……?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举世闻名的NBA篮球队员像一直被人们称赞的“球神”乔丹一样,他曾今带这病为公牛队拿下NBA冠军完成了一个人不能完成的事情,他一直是我的偶像也是球迷眼中的“英雄”他是一个为祖国争光的人。

  他的坚持令我深深地佩服,使我也想像他一样打进NBA但我也要好好学习,锻炼身体,只要我的坚持不懈就能像他一样。

  同学们,我们只要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就一定会成功。

  我宁可做人类中有梦想和有完成梦想的愿望的、最渺小的人,而不愿做一个最伟大的、无梦想、无愿望的人。

 

    光明小学六年级:陈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