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森林动物竞答赛_750字

森林动物竞答赛_75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年一度的森林动物竞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,许多动物都前来观看,它们把整个会场围得水泄不通。

  参赛的动物经过选拨,只剩下三组:小鹿和小马的无极组,小兔和小牛的必胜组,小猪和小虎的自信组。自信组和其他两组相比有很大的差异。

  大象作为本次比赛的主持人,宣布了本次比赛的规则:本次比赛共有三道题,第一道题10分,第二道题20分,第三道题30分。参赛选手可以抢答,分数最高的一组获胜。

  “请听题,手不释卷,打一字。”话音刚落,小兔迫不及待地回答:“卷。”“确定吗?”“确定”“恭喜你们,你们答对了。加10分。”小兔和小牛高兴得手舞足蹈。这可气坏了必胜队,它们也想到了,但是晚了一步,恨自己恨得咬牙切齿。

  “第二题,什么人始终不洗澡?”这次无极队吸取了上次的教训,小鹿早就做好了准备,在题念完后,立刻答出“泥人”。大象问:“更改吗?”“不改。”“恭喜你们,你们的答案是正确的。”这下,必胜组得了20分,超过了无极组,它们得意洋洋。自信组失去了两次机会,但它们一点也不灰心。

  “最后一道题关系着你们最后的胜利,请注意听,1+1=?”这道题确实让在场的动物感到惊讶又疑惑。无极组心想:这道题不可能这么简单,一定有什么奥秘,我们要慎重。必胜队也在考虑:看来这道题不会这么简单,我们等等看。自信队的小猪答题了,“2”。所有动物都惊奇望着小猪,开始议论纷纷了。“确定吗,小猪?”“确定”。“小猪,你的自信给了你勇气,你的勇气给了你胜利。为你们的胜利而鼓掌吧!”会场上响起了喝彩声。无极队和必胜队想都没想到如此的简单。大象说:“其实,这次竞答赛的目的是考查你们的自信心。事实证明,自信队是最有自信心的,是当之无愧的冠军!”

  自信是前进的动力,它给予你鼓励,给予你勇往直前的勇气,让你成为真正拥有自信的人。朋友们,请相信自己吧!

 

    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薛店镇赵寨中心小学六年级:赵佳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