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全能观光车_800字

全能观光车_80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终于完工了!”我一边说,一边擦了擦额头上的汗。望着我费尽精力,花费一年又十一个月才完成的巨大项目——全能观光车,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之情。

  我带着我的朋友乘上了观光车。一进车道,他们就惊讶的合不拢嘴,这分明是一个“世外桃源”呀!车道两旁尽是桃树,树上结满了黄里透红的桃子,让人垂涎欲滴。我伸手摘了满满一篮子,让朋友们尽情地品尝。桃树那边有一条小溪在草坪间缓缓地流淌,一条条金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。最惊奇的是车道用晶莹透亮的冰做成的,还不会融化。

  好朋友奇怪地问:“你不是说观光车吗?怎么像火车一样有车道吗?你的景点呢?”我神秘地说道:“吃着桃子,还没有感受到“世外桃园”吗?”

  车子缓缓前进,我们来到了“动物世界”里,两旁出现了许多珍奇稀少的动物。我像一位导游那样介绍到:“这些动物是我经过基因重组和多次试验才研制成功的,他们不同于一般动物。看!这头牛,你只要对它笑,它会对你彬彬有礼,会冲你叫上几声的。再看这边的长尾猴,我在它的体内植入了芯片,可以表演节目。舞蹈、钻火圈、敲钟等,只要你需要,就能够欣赏到多种节目。我让观光车停了下来,看猴子为我们表演了吹大号,朋友们乐得前俯后仰……

  慢慢地,我们进入了“世界名胜”,我问朋友,“你们想看金字塔吗?”朋友一听,说道:“什么?别开玩笑了!”我解释道:“这是我采用的虚拟技术,我们看到的与真实的一样美丽。”看着他们半信半疑的样子,我拿出遥控器,轻轻一按,眼前出现了金字塔。“想看长城吗?”我又按了一下,蜿蜒曲折的万里长城展现在我们眼前,那“不到长城非好汉”的大字依稀可辨。埃菲尔铁塔、卢浮宫等世界着名景观都应有尽有。

  时间过得真快,一天时间转眼就过去了,我们都对这美丽的风景流连忘返。

  “你真有才!”好朋友发出了赞叹声,我笑了,笑得无比开心。

 

    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薛店镇赵寨中心小学六年级:王亚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