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2037年的一天_500字

2037年的一天_50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时间过得飞快,一眨眼二十五年过去了。

  现在的地球大变样了。天空中飘着浓浓的黑烟,给白云添了颜色。小河里漂着一层鱼虾的尸体,散发着刺鼻的气味。风沙吞没了森林和村庄,人们惊慌失措。

  在地球上想找到一片干净的水源,简直难以上青天。联合国秘书长委任我带上超级大冰箱,前往遥远的的奥斯特斯星球借水。

  我乘坐“神舟66”飞船前往奥斯特斯星球。

  到了奥斯特斯星球,我一下子惊呆了。大片大片的森林,清澈见底的小河,绿茵茵的草坪,蓝蓝的天空……我俯下身捧起一捧水喝了下去,哇!好甘甜啊,好久没喝到这样的水了。

  奥斯特斯星球的主人来接我,我低着头,羞愧地说明了来意。主人不卑不亢地说:“你们的地球是宇宙中最美的星球,可现在怎么变成这样?”我的脸火辣辣的。“水,可以给你,但你们一定要把地球变成宇宙中最美的星球。”我点了点头。

  我装满了一箱山泉,返回地球时,一个个太空垃圾朝我飞来,我左闪右闪,终于躲过去了,好不容易到了地球。

  联合国秘书长听了我的话,向地球人发出了号召:一定要保护我们的地球吧,不要让我们生活在没有水、只有垃圾的星球上。

 

    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薛店镇赵寨中心小学六年级:任帅超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