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颗树_500字

假如我是一颗树_50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我”经历了寒冷而又漫长的冬天,终于苏醒过来了。“我”睁开了朦胧的双眼,春雨的雨滴滋润着我。我是一棵不求高大、不求秀丽的一棵树。

  假如我是一颗树。春天,鸟语花香,春光明媚,随着一阵春风的吹过,我睁开了那朦胧的双眼,“我”发现“我”身上长出了嫩芽。穿上了春姑娘为我量身定制的“绿外套”。树枝就是“我”的头发,小鸟在“我”的身上建造温馨的家。我向远方眺望:小草绿了,小花开了,春雨“来”了,小河“醒”了,整个世界呈现出生机勃勃、欣欣向荣的景象。

  假如我是一颗树。夏天,烈日当空,经过春雨的滋润,“我”长出了繁茂的叶子。到了炎热的夏天,“我”成为了人们的树荫。下雨的时候,“我”没有坚强的身躯,但是“我”要一直为人们效劳,为人们提供方便。

  假如我是一颗树。秋天,丰收的季节,农民们从“我”身上采摘下丰收的果实,看着农民们那欢愉的笑脸,我的心里无比的快乐。

  假如我是一颗树。冬天,白雪皑皑,冰雪的世界,黄叶残尽,我知道这表示我将在此冬眠,等待着下一次的再生。

  假如我是一颗树。我将全心全力地为人民服务,因为我是一颗树,一棵不怕风出雨打的树!

 

    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东石镇廷都小学五年级:吴明榆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