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演讲稿 > 生活委员竞选稿_550字

生活委员竞选稿_55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敬爱的老师、亲爱的同学们:?

  大家好!?我是杜泽宇。

  今天我竞选的是生活委员。我深知竞选生活委员的难度,但是本着一颗为班级服务,为同学服务的诚心,我还是鼓起勇气前来参加竞选。

  通过这次竞选,我希望我能充实自己,锻炼自己,发挥自己的本领,扩展自己的视野,提高各发面的水平。

  如果我当选生活委员我一定会把握好这个机会,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,尽职尽责地服务于同学,与同学共同进步。让同学的生活变得生机焕发,井井有条!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,我一定不会骄傲。我会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应好好把握,正所谓“虚业竹有低头叶,傲骨梅无仰面花”。有一位学者曾说过∶“人的一生中,最光辉的一天并非功成名就的一天,而是产生对人生挑战与勇敢迈向成功信念的那一天”,我会更谦虚地向同学们多多请教,取人之长,补己之短,更好地去充实自我实现自我,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。当然!我会以身作则,认真做好每一件事,认真学习,认真对待每一次活动,每一次锻炼。另外我还会制定有效的计划。也许有人会说这只不过是“放空炮”,但是我会以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我所说的一切,做到言必行,行必果。

  生活委员的职责是重大的,但请大家相信我,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,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。请投我一票吧!

 

    黄杉木店小学五年级:张俊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