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书信 > 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

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亲爱的小朋友:

  你好!

  我是兴山县峡口小学的一名少先队员,属龙,12岁。

  我是一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,大大的眼睛,一张会说话的嘴巴。

  今天,我冒昧地给你写信,是因为我们班正在开展“手拉手”的活动,我衷心希望我们之间能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。

 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昭君故里,山清水秀,鸟语花香,可爱的香溪河从门前流过,柑橘是家乡的特产。

  春天,柑橘树上开满白色的小花,雪白雪白的,诱人的香气弥漫在空气中,令人心旷神怡;夏天,柑橘树上挂着青色的珍珠,它们不怕炎热,健康成长;秋天,树上挂起橙色的小灯笼,满是遍野,让人一看便生爱慕之心;到了冬天,农民们开始摘柑橘并大量出售,换来大把大把的钞票。

  你的家乡是什么样的?能写信告诉我吗?

  如果你愿意和我“手拉手”,我们一定会建立起一座友谊的桥梁。我们将开展以下活动:你到昭君故里旅游,我给你当导游;我把地道的兴山话录好音寄给你,你也寄一盘方言给我;你把家乡的风景名胜告诉我,我也写信告诉你;互相交流学习收获;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互相帮助,等等。

  通过本学期第一单元的学习,大草原是那样令我向往,丝绸之路的驼铃声仍在耳边回响……我对祖国的西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我希望有一天,到西部来,请你给我当导游,不知你愿不愿意?

  祝你学习进步,心想事成!

  湖北省兴山县峡口小学五(2)班郑方圆

  2012、3、21

 

    湖北省兴山县峡口小学五年级:郑方圆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