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学雷锋做好事_300字

学雷锋做好事_30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那是1940,12月18日雷锋出生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安庆乡简家塘一户贫苦农民家里。这一年系农历庚辰年,父母给他取乳名叫“庚伢子”。

  这一天,革命战士雷锋出生了。雷锋叔叔自从参加革命以后。不知为人民做了多少好事,在我的记忆中,有一次一个老大妈,迷路了是雷锋叔叔把她送回了家。

  还有一回雷锋外出在沈阳站换车的时候,一出检票口,发现一群人围看一个背着小孩的中年妇女,原来这位妇女从山东去吉林看丈夫,车票和钱丢了。雷锋用自己的津贴费买了一张去吉林的火车票塞到大嫂手里,大嫂含着眼泪说:“大兄弟,你叫什么名字,是哪个单位的?”雷锋说:“我叫解放军,就住在中国。”

  雷锋叔叔做好事不留名,值得我们学习。向雷锋叔叔致敬向雷锋叔叔学习。

 

    强庄子学校五年级:强晓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