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雨中观景_650字

雨中观景_650字

2012-03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早晨起来,一丝风也没有,树枝也不动,鸟儿也不唱,偶尔有几只燕子低低地飞过。过了一会儿,风婆婆忽然就来了,鼓起腮帮子使劲地吹啊,吹得小树东倒西歪,吹得行人迎着风迈不开步。一场雨就要到来了!

  果然,不一会儿天上飘下了毛毛细雨。鸟儿们都回到了巢里,树枝开始摇摆起来,迎接着这场喜雨的到来。雨越下越大,什么都看不清了,朦朦胧胧,好像拉了一道水帘。路上的行人打着伞,匆匆忙忙地往家跑。花、草、树木、麦苗、大地都如饥似渴地吮吸着这从天而降的甘甜的雨露。

  忽然,电闪雷鸣,暴雨如注。“呜呜——”“哗哗——”“轰轰——”,杂交的声音变成一曲特别的“交响乐”。树和花儿迎着风,听着音乐,翩翩起舞,趁着这旋律极力展示出它们优美的舞姿。瓢泼般的大雨从天而降,感觉所有的雨点都迫不及待地奔向大地的怀抱,生怕落后了。

  过了好长时间,风婆婆终于累了,逐渐停了下来。雨点儿也慢慢变小了,终于可以看见透明的雨滴了。小雨滴顽皮地蹦到屋顶上,蹦到阳台上,蹦到水洼里,扩散出一个个小水圈儿。

  又过了一会儿,太阳光穿过厚厚的云层,努力地照射下来。小鸟探出了头,好奇地看着雨后的大地,赶紧飞到枝头上、电线上一边梳理羽毛一边兴奋地叫着,那歌声仿佛是在感谢喜雨的降临。火红的玫瑰、粉嫩的蔷薇、淡紫色的紫罗兰……这些雨后的花朵再配上嫩绿的小草显得更加娇艳欲滴。翠绿的麦苗似乎一下子长高了,你挤着我,我挨着你,仿佛还在热闹地议论着这场及时雨。

  一切经过大雨的洗礼后,又恢复了生机勃勃的样子,清新的空气充满人间!

 

    济南章丘五年级:王宇飞100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